《我的故事》华语演讲比赛

讲华语运动《我的故事》华语演讲比赛的对象是13 18岁的青少年,宗旨在于提供平台,让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学习并加强运用华语来表达和演讲的能力,同时激发他们对学习华文华语的兴趣

首次由讲华语运动及午言媒体联办的讲华语运动《我的故事》华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12名参赛者晋级总决赛,优胜者于2017年7月15日举行的总决赛中诞生。

总决赛

恭喜所有优胜者及决赛入围者!也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及赞助商让这场比赛顺利举行! 

分享会

分享会在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于晚晴园 - 孙中山南洋纪念馆举行。知名电台主持人,林灵芝以及艺人,郑荔分分享了一些演讲小贴士,以及他们自身的舞台经验。

初赛

初赛在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与 Rock of Ages Auditorium (赵林大厦)举行。参赛者根据主题《我的新加坡》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故事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了参赛者们的梦想以及他们自身的经历。

 

这项比赛由午言媒体一同呈现。

www.noontalk.com/mystory2017/

 

联办:

Mandarin Council     Noon Talk Media   

大力支持:

Chinese Language & Culture Fund    Lee Foundation     Singapore Middle School Chinese Teachers Association    Sun Yat Sen  

鼎力赞助

OSIM    London Choco Roll     Puma    Rock of Ages    Zhao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