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华语新发现!

 

华语新发现!

 

语言会随着社会、文化、地域的不同,甚至因为媒体的影响,而产生变化。华文华语在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特色,您是否发现新加坡某些华语词汇和其他地方不一样呢?

透过有趣的问答游戏,与我们的嘉宾再度挖掘新加坡华语的独特之处吧!

 

 

日期:               2024年2月1日(星期四)

时间:               晚上7点30分

地址:              国家图书馆16楼观景台 (The Pod)

 

50位出席活动并提交反馈表的人士将获得一份泡泡茶的现金礼券!*

 

*只限居住在新加坡的参与者。

  

演讲者

 

林安娜

96.3 Hao FM DJ 节目主持

安娜是本地家喻户晓的资深电台DJ。林安娜在广播界30多年,历经3个不同的电台,即1991年第一次开声是在心电台,成为八颗心之一的“安心”,走知性路线、第二次则是在2001年当上UFM100.3的副总裁,带领一批DJ冲锋陷阵,后来她卸下台长职务,专心做她的健康教主和美食达人。现在安娜在96.3HaoFM制作和主持《娜些好吃的》《健康娜件事》《娜些人娜些事》《娜些歌》广播节目。

邱胜扬

958城市频道 节目主持

胜扬在1982加入电台当节目主持,他曾是电台资深的体育评述员。他还涉足电视行业,主持过综艺和时事节目。胜扬也是一名相声演员,拜师中国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是其海外弟子之一。他以机智敏锐著称,目前是958城市频道的节目主持。

   

叶慧馨

演员

叶慧馨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演员兼主持人,曾参与许多电视剧与电视节目的拍摄工作。 她出演的影视作品包括《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上下集以及《开夜车》。 除了在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上坐拥7万粉丝的高人气之外,慧馨也是电商平台Lazada的常驻主播之一。近期,慧馨参与了网络视频平台Viddsee的“The Break Up To Do List”系列网剧的制作。
   

黄超群

演员

超群最初是在 Kids Central 的 We Are R.E.M. 和Heartlanders中担任童星。然后他继续主演 8 频道的许多剧集,包括《萤火虫之梦》、《起飞》、《美味下半场》、《孤独鱼听见》、《明星攻击》、《入侵者》、《寄生虫》。超群最引人注目的角色包括在第五频道的 KIN 中饰演魅力十足的Dr. Shen Yang。 他还饰演Ray Huang在最新大片系列《第三轨》中。

吴万隆

 

YES 933 节目主持

 

Jeff以独特的现场主持、广播主持和音乐制作风格而闻名,是本地娱乐圈中家喻户晓的人物。凭借着自身丰富的舞台经验,Jeff总是能够炒热现场气氛,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视听体验。这样一位多才多艺且精通双语的主持人至今已主持了上千场现场活动,其中包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晚宴以及节日庆典。

 

凭着他机智与幽默有趣的个性,Jeff一向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主办单位:

 

 

支持单位:

 

 

场地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