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的故事》华语演讲比赛

第二届讲华语运动《我的故事》华语演讲比赛的对象是13至18岁的青少年,宗旨在于提供平台,让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学习并加强表达和演讲的能力,同时激发他们对学习华文华语的兴趣。

今年,比赛也增设了公开组,让年龄介于19至35岁的公众,通过社交平台,上载一个以《创业精神》为主题,分享他们激励人心的创业故事(短片限时1分钟)。

12位参赛者(学生组)在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总决赛中争夺冠军荣衔。

选拔赛

选拔赛在2018年7月7日(星期六)举行。参赛者根据主题《我的故事》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故事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了参赛者们的梦想以及他们自身的经历。

总决赛

决赛在2018年7月29日举行。决赛分为两个回合:

第一回合

入围的12名参赛者需就指定题目《我的故事》演讲90秒,此回合淘汰6名参赛者。

第二回合

晋级前6强的参赛者需就指定题目《我的最爱》演讲90秒,外加就评委所发出的即兴题目演讲60秒。 

现场观众也有机会从12位参赛者中,投选他们心目中的《最喜爱参赛者》。

欲知更多比赛详情,请浏览www.noontalk.com/mystory2018/

 

联办:

      

鼎力赞助:

          Lee Foundation           

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