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唱一唱,学华语!

 

唱一唱,学华语!

你觉得自己是“K歌之王”吗?通过有趣的游戏,与我们的嘉宾边唱歌、边感受华语的魅力!

 

日期:               20225月11日(星期三)

时间:               晚上7点30分

观看网址:        成功报名后,Zoom的会议链接将发送至您的电子邮箱

 

50位出席线上活动并提交反馈表的观众,将获得一张泡泡茶礼券!*

 

What the song

 

*只限居住在新加坡的参与者。

 

 

演讲者

 

董姿彦

歌手、演员、电视主持人

董姿彦于 2017 年参加人气音乐节目《中国歌声 2》后一战成名在亚洲乐坛天王杰伦的率领下,她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季军名次后人气急升, 一跃成为家喻戶晓的知名歌手。经此一役,董姿彦也成为新加坡荧幕和舞台的常客。

身为一名爵士歌手,董姿彦不遗余力向主流乐迷推广华文爵士乐,并成功将触⾓延伸至中英流行乐界。

 

刘晋旭

歌手、艺术工作者

刘晋旭是一名新加坡歌手、演员、剧场导演、编剧与摄影兼设计师。他也是新加坡音乐组合“梦FM”(前身为“梦飞船”)和“The Lilac Saints”的成员。

 

郑可⼼

歌手、 “麦克疯”女高音

可⼼目前是亚洲知名⼈声乐团“麦克疯”的⼥⾼音,伴随乐团到世界各地表演,也和乐团代表新加坡出征各⼤比赛与音乐节,成绩亮眼。

2022 年,为庆祝歌唱事业⼗周年纪念,可⼼发行了个⼈单曲《我的 Party Time》特别版。

可心也是新加坡知名婚礼与活动的现场乐队- Sparkle Live Music 的创办⼈之⼀。

 

沈志豪

新加坡创作歌手

沈志豪荣获新加坡新传媒电视台U频道《2014 绝对 Superstar》总冠军后,便与Cross Ratio 娱乐经纪公司签约。2016年,热爱唱歌的志豪终于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等到沈志豪》,受到媒体与观众的热烈喜爱。2017年初,他也成为首位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另艺聚场(Annexe Studio)举办个人摇滚演唱会的华语歌手。

除了歌唱,沈志豪也有丰富的主持经验,更曾经担任过电台YES933的DJ。

 

小寒

作词人、作家、教育工作者

小寒是亚洲华语流行乐坛中著名的作词人,赢得超过30项词曲创作奖。小寒也是首位四度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的新加坡人。她曾为许多畅销歌手,如陈奕迅、蔡依林、EXO、林俊杰、蔡健雅、孙燕姿、方大同等的作品创作歌词。

除了作词人的身份,小寒是Funkie Monkies 音乐品牌的创办人之一。她开班授课,栽培乐坛新人,至今教过了上千名创作人。凭着对华文写作的兴趣和推广华文华语的热忱,小寒积极进入校园,通过流行歌曲和个人经历的分享,向本地学生展现华文的美。

 

杨纪伟

鼟乐团执行总监

纪伟是获奖无数的笙演奏家,也是新加坡音乐界的积极倡导者

身为指挥家,纪伟带领了多个乐团在新加坡青年节(Singapore Youth Festival)中屡创佳绩。在2005年新加坡青年节音乐比赛中,他是获得金奖的学校中最年轻的指挥家,也是本地唯一在过去10年里不断带领各华乐团创造佳绩的杰出指挥家。  

2019年,纪伟受邀在新传媒电视节目《华文华语。今天明日》中担任主持。

 

 

主办单位:

 

 

支持单位: